这里是水獭的小星球
手帐八年生,兴趣爱好是捡垃圾
很肝,一天至少一杯咖啡

【关于Jade的一些事】不是故意黑议长,(因为我也喜欢Jade)希望议长厨们不要弄错了呜呜呜!!
       开头先点一下题:老实说,我认为Jade在宝石国的日常活动中,并没有起到了他本应发挥的作用。
1.除了漫画第一话开始介绍背景时  议长为了配合场景需要带了一把佩刀,在这之后的长长七十多话里,我再也没有看见翡翠他上过哪个战场实战,带着刀斩杀月人
2.从市川老师给的情报上看:翡翠硬度7,韧性最高,硬度排名12/26但优秀的韧性   应该能让他在战斗中胜过同位硬度7的紫水晶和幽灵水晶他们两人,从TV版第一集就开始期待Jade的战斗表现,结果从头到尾,议长只是充当了为宝石人和金刚老师沟通的桥梁(虽然我承认在统筹规划这一文职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3.如果有人说我刚刚的要求太高了,那么硬度比Jade还要低的后辈们(蓝锥矿6.5,异极矿5)都可以带刀巡逻,还有退居二线工作的庸医和材料组,至少是在有实实在在的工作的,硬度也比议长低
4.有记得TV版第一集金刚老师说过,每一个宝石人都会负责一到两个工作职位,要说庸医的工作比较特殊(修复战损宝石人和研究医术恢复帕帕拉恰)不带刀上场情有可原,那么从事文职工作的议长有着更高的硬度和韧性,难道不应该支援一下前线在与月人战斗的后辈们吗
5.然后然后漫画里Jade的个人表现真是越来越让我有点不满,在法斯领导月球组与地面组拉开战线后,反而是尤库雷斯的一系列行动让读者在评论区赞不绝口(谁不喜欢小到可以预测黑点出现方位 大到领导宝石民主共和国的全能型尤库妈妈呢呜呜呜)
――――――――――
其实讲到这里自己始终都没有要批评议长
的意思,只是迄今为止Jade的表现有点不尽人意。重要的是接下来我想要说的,在之后的漫画里,希望市川老师安排Jade的一些出彩的表现,让他的更加配得上“议长”和“最高韧度”这些称号
(因为我还是相当喜欢Jade老实人这个特点的,不然我也不会针对他写这么多)

我爱Jade
      以上

评论(2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埃及掌管手帐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