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水獭的小星球
手帐八年生,兴趣爱好是捡垃圾
很肝,一天至少一杯咖啡

【最新78话闲聊】究竟是君主集中制还是民主共和制好呢

1. 之前是有过“书记阴谋论”的观点,不过最新话看来,宝石民主共和国好像不全在尤库的掌控之下。

金刚与宝石人平起平坐之后也失去了主导的地位,新的决策也都是在几乎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实施的。好像没有了战争,月人狩猎宝石以后,小宝石们的生活越发和平安逸了??


新的宝石之国,是名副其实的、人人平等的民主共和国了。


这个制度给了辰砂很大的发挥空间。从之前很多话的表现分析,辰砂行事作风本身就是优秀的保守派,“法斯分尸”这种提议真的是稳重谨慎(最后连失心疯的露琪尔和波大佬都同意了)

      但辰砂终究不能成为领导人,一方面是水银的杀伤力着实大);另一方面是辰砂的个人能力,没有尤库的大局观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也没有圆粒金刚石的那样能领导战斗的天赋,辰砂在62话之后(两派分立)的表现更适合充当幕僚的职位。   

(我看到贴吧里有朋友竟然还想推辰砂领导地面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另外,现在的辰砂可以融入集体是不是还得感谢一下法斯,嗯?让我们重温一下磷叶石的flag“我一定会找到比夜间巡逻更快乐、只有你才能做的工作”

(脆皮组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心心念念的工作,最后在提出分尸法斯并得到大家认可的一瞬间找到了,市川老师真的恶趣味。。


好在辰砂真的是个温柔的孩子,圆粒一鞭子打碎的部分,被他小心翼翼的收到休养所里去了。(这种性格太有魅力了有时候甚至觉得比我们的大主角月法更吸引人,就我个人认为要是恋爱碰到这种人,自己绝对被吃得死死的)

2.所以说还是战争频繁的时期,金刚老师主导的优势才会发挥到极限吧。战争真的让宝石们很团结地联合在一起呢,加上金刚的指挥,人心所向,没什么比一同战斗更幸运的事情了不是吗。

      民主共和就偏向注重个体意识地表达了,法斯被分尸后,宝石之国依旧洋溢着诡异的和平氛围,因为大家都不知道真相也不愿做出改变,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快快落落过好每一天就行了(说到底你们就是宝石啊怎么变成人!!


――――――――

3.最后就是恭喜一下各位追宝石漫画的朋友,市川老师在第78话发了大糖――我们可怜的法斯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不用一个人推主线剧情了,因为


你们的黄钻老大哥下一话就要登场了!!!


没错,是我私下里一直都很喜欢的 乐观向上温柔体贴凡事都看的开的大哥哥!(只要你也喜欢伊洛尔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情敌×)

      果然市川笔下的角色都不大可能是工具人呢。

   想想之前王黑组的“惨痛”教训,

   黑水晶:“你误会了,我可不是法斯的工具人”(微笑)

伊洛尔会不会黑化也是个很值得关注的点,因为老大哥以往的目的性都不是很强,这次市川特别强调了黄钻的目光充满了“目的”所以还是有点期待有所作为的。我在想肉族已经下线很久了,艾库美亚说的战争是不是也要开始了,会不会是“法斯争夺战”,首次突破认证资格让王子看到不少希望,黄钻会不会在这几个点上推推剧情。

总之,法斯可以好好休息了,可别再下一话又重新被大菠萝抢回来因为残缺补了红色宝石又复活了,那我


开心到飞起好吗!!!


评论(2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埃及掌管手帐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